鹿人

世界这么大 遇到我 打声招呼再走

新浪微博:鹿人一枚

胶片新宠

我们都只是一个时光记录者
当岁月神偷带我们去到另一段时光
我们身边的人都长大或老去 我们也不例外
再回头看看这些尘封的相片 想起旧时光
身边的人还能和你会心一笑
算是最美好的人生了吧

在这世上走一遭 在这城市活一回
我们能拥有爱人不容易
能拥有婚姻家庭更难
而拥有一个孩子 也是一种恩赐
所以
感恩一切
抱以此心
好好生活

多年以后
我的孩子问起我
妈妈 为什么总是爸爸抱我爸爸推我爸爸逗我玩
我只能流着泪告诉她
因为你爸爸拍的我和你的合照太丑了
妈妈没脸打印
你爸爸和你的合照都是你妈拍的
你就想像下妈妈的美貌就成

评论(1)

热度(52)